泡在音乐水里面的小海兴

兴海紫渊_107

         一提到《终极一班》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青春 热血 情义 经典 感动
        《终极一班》里汪大东 王亚瑟 丁小雨之间的情义相挺 亚瑟和五熊的旷世奇恋 大东和雷婷的不离不弃
        《终极一家》里夏兰荇德一家的亲情 夏天和寒经历生死的爱情 老母达令和死人老爸的羁绊
        《终极三国》里呼延觉罗修与五虎将之间的兄弟情深 修和阿香之间的虐恋
        《终极一班》系列 不仅仅是几部剧 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和回忆 十二年了 今年第十三年了 我还在
         上图是我与《终极一班》系列的小故事 还有我几年来没能说出口的爱情 希望你们能看到 虽然我是个中奖绝缘体 但还是想要辰亦儒的签名啊啊啊 救救孩子吧
        🙏🙏🙏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